深桥镇开展2023年“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zz.fjsen.com  2023-03-14 16: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共创绿色家园,3月10日,诏安县深桥镇组织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到寨口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两人一组、三人一队,挥锹扬锄、扶苗提树、培实新土、取水浇灌,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相互协作,共同栽种了30余棵树苗。镇党委政府也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呼吁全镇上下广大人民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激发了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中来的热情。

近年来,深桥镇严格按照“理念围着生态转、重点围着生态摆、项目围着生态兴”的工作思路,持续在宣传动员、污染防治、卫生整治、健全机制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促进生态文明与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发展。下一步,深桥镇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的道路,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吴鑫华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