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县长调研工业园区

zz.fjsen.com  2023-03-14 13: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9日下午,县长吴丁顺带队到旧镇工业园和万安工业园,调研首季“开门红”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扎实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全力以赴抓发展、促提升,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吴丁顺一行实地调研了位于旧镇工业园区的源文兴项目,位于万安工业园区的福建(漳浦)万洋众创城项目、金顺鑫(漳州)智能包装新材料智慧产业园项目、巨信智能器材生产项目、惟盛光伏铝材支架系统项目、比逊河家居装饰品生产项目。每到一处,吴丁顺看进展、听汇报、谈思路,为项目鼓干劲、强信心,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就工业园区冲刺首季“开门红”工作作强调部署。

吴丁顺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明确招商引资的工作方向,严格把好投资力度和税收规模这两道关,充分利用招商的黄金时期,招好项目,引大投资,精准对接产业需求,为漳浦县经济发展赋能添力。要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做好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征迁工作快速完成,要主动查堵点、破难题,积极跟踪协调项目推进的各个环节,不断提升服务性,算好经济大账,高质高效推进要素保障的实现。要强化部门统筹协调。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健全优化上下贯通、环环相扣的项目推进责任体系和流程体系,抓实抓好责任细化分解,凝聚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同心协力奋战首季开门红。(卢逸涵 陈奕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