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融媒体中心:摄影采风庆“三八”

zz.fjsen.com  2023-03-14 13: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巾帼心向党,融媒建新功。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近日,漳浦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女干部职工到天福石雕园开展摄影采风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天福石雕园台企党建天福样板展示厅,详细了解了台企党建工作和推动闽台融合交流情况,学习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经验,互相交流促进共同发展。随后,大家参加了户外团建拓展活动“协力竞走”,运用团队智慧和技巧展开激烈角逐,在游戏中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现场一派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最后,大家还共同参观天福“唐山过台湾”石雕园,赏春色美景,观木偶乡戏,感受海峡两岸同根同源、同文同种的血脉关系,不少干部职工纷纷拿出相机,记录难忘的瞬间。

通过此次摄影采风活动,让新闻战线的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既增强了女同胞们加强自身锻炼的意识,又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欢快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组织凝聚力。(林志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