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会商部署全县用地扩容增效专项行动工作

zz.fjsen.com  2023-03-15 15:43: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3日,云霄召开全县用地扩容增效专项行动工作会商会。会议就竣工违约金收取工作、“退城入园”范围内项目处置建议、各类管控线影响开发建设的项目、2023年考评细则等进行会商,进一步消化和盘活利用存量土地,扎实推动土全县地资源高效利用。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顺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勇贵、副县长汤永坚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开展全县用地扩容增效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针对每个项目逐一制定详细具体的责任清单,将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进一步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质性进展。要注重产业规划,从源头上杜绝新增低效用地的产生,将闲置资产作为招商载体,通过以商引商、嫁接合作等方式,带动形成全县抓招商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统筹协调,明晰工作节点,及时传导压力,推进任务落实。要扎实开展专项行动,确保完成目标任务,推动土地资源高效利用。

各乡镇(开发区)负责人对今年专项行动工作计划作了汇报。(汤金梅)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