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中医院林鸿斌获评“省三八红旗手”

zz.fjsen.com  2023-03-15 17:04: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5日讯(通讯员 蔡巧苗 胡文鑫 蔡似云)日前,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福建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公布,漳浦县中医院护理部主任林鸿斌获评2021-2022年度“福建省三八红旗手”。

近日,林鸿斌带领10余名医务人员到石榴镇东山村为村民进行延伸护理服务,为村民提供家庭护理。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获评“省三八红旗手”称号,对她来讲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激励。它将激励自己在为生命站岗的路上砥砺前行,带领全院护理姐妹们忠实履行关爱生命、维护健康的神圣职责。

在同事的心目中,林鸿斌是一位懂业务、懂管理、勤劳肯干的医务工作者。她始终秉承“厚德、传承、博学、奉献”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乐于奉献,哪里有需要,她就出现在哪里。

“平时,林鸿斌都会定期到临床各科室指导我们的护理工作。”该院儿科护士长魏巧燕说,在生活中,她既是良师又是益友,爱护、关心、体贴护士。

“她始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南丁格尔的精神,无论在疫情防治期间还是日常诊疗工作中始终坚守岗位,体现了一名医务工作者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内科主任医师陈艺军这样评价林鸿斌。

据介绍,一直以来,林鸿斌都是漳浦县中医院的一位岗位标兵。她恪尽职守,以精湛的医术守护人民健康,处处起着率先垂范的作用。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发出光和热,带领团队用心用情为患者提供专业、温暖的护理服务,展现最美巾帼奋斗者的新风采,为全县医疗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