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集中开展城区线缆清理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23-03-15 17:05: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巩固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改善城区面貌,近日,漳浦县集中力量开展城区线缆清理整治工作,切实解决各种架空缆线凌乱、私拉乱挂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现象和安全隐患问题。

近日,笔者来到漳浦县城“八栋”的背街小巷,看到楼房外墙布满“蜘蛛网”似的电缆,杂乱拥挤还存在安全隐患。

整治过程中,由该县供电、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网络等公司组成4个专项工作组,分4个片区同步推进,对照整治标准和要求,拆除长期废弃电缆、优化现有线路、维护所属线路设施,切实解决线缆杂乱的突出问题,改善市容面貌,做到杆线整治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由漳浦“创城”指挥部牵头开展,绥安镇、漳浦县工信局等“创城”成员单位具体抓落实。漳浦县工信局相关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空中线缆问题常态化巡查整治,发现各种线缆问题及时处置。同时,督促相关管线单位,对各自线缆辖区进行检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改善群众出行环境,营造干净、疏朗的城区天际线。(蔡巧苗 胡文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