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重拳整治非公路标志 打造靓丽滨海风景道

zz.fjsen.com  2023-03-16 09: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蔡雪英 邱再坤 文/图)为深入推进滨海风景道建设,近日,漳浦公路分中心、漳浦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前亭镇政府联合齐出重拳,对辖区内沿线的非公路标志牌进行了为期2天的专项整治行动。

拆除前,路政员、镇政府工作人员在现场摆放好安全警示标志,引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随后,在路政执法人员的指导下,拆除作业人员与养护人员协同配合,有条不紊地对沿线大小广告牌进行切割、拆除,并第一时间将拆除的铁架、广告牌等废料运走,消除现场安全隐患,确保公路交通顺畅。

据介绍,本次作业共出动20车次、48人次,共计拆除103面约273平方米的非公路标志牌。下一步,分中心将加大对G228沿线涉路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G228漳浦段滨海风景道路容路貌,努力为过往司乘营造畅安舒美的的公路通行环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