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文明诚信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3-03-16 17:23: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15日,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宝珠园社区等单位开展文明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通执法干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诚信宣传资料等形式,多维度将诚信文化教育和诚信知识宣传普及活动有机进行融合。与市民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地讲解诚信知识,普及诚信的重要性,失信的危害与后果,倡导大家树立“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遵德守礼”的观念,争做诚实守信的好公民。此外,支队“蒲公英”普法志愿者就群众身边生活难点、热点法律问题进行交流普法,解读《宪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深受群众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咨询10余人次,增强了群众诚信意识,营造学信、用信、践信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市交通执法支队将继续多形式开展诚信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弘扬诚信文化,树立诚信观念,为诚信漳州建设增砖加瓦。(颜少渊)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