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3-03-18 13: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上午,云霄县在人民公园举行“3.15”集中宣传活动。副县长方成江到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各类假冒伪劣、侵权商品等方式,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现场还向消费者提供消费咨询,传授消费维权知识、辨别假冒伪劣商品和侵权商品的方法,让消费者了解到更多的权益保护以及消费维权知识。

现场群众说:“通过活动,了解到更多之前不知道的领域和知识,也通过这次的宣传活动能更好地维护自己的权益,也知道了如果碰到假冒伪劣产品要怎么样去处理问题。”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小礼品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旨在促进消费者公平消费、放心消费,让广大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民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徐荫圈 黄晓蕊 许俊杰 吴绍明)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