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带队督查创城工作

zz.fjsen.com  2023-03-18 13: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4日下午,云霄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英带队督导创城工作,现场查找问题,协调解决困难,进一步查缺补漏,落实落细创城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创城攻坚战。 

县领导一行先后前往莆美镇莆北村、建行宿舍、农机宿舍,云陵镇宝山社区、糖烟酒宿舍、江滨公园、下坂农贸市场等处,实地查看各个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市场经营秩序、无物业小区管理、车辆停放、“三线”整治、垃圾分类等情况,并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创建工作,针对督查中所发现的问题及创城整治薄弱环节,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县领导要求:各职能部门、各乡镇(开发区)、村(社区)要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全力以赴推动创建工作“提档升级”。

要责任同担,履职尽责。加强协同配合,统筹资源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严格对标对表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内容和测评标准,抓好薄弱环节,全面查漏补缺,扎实有效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要立查立改,举一反三。持续发挥“督查—通报—整改”作用,坚持“一线工作法”“闭环工作法”,对老旧小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重点测评点位分类分项逐一进行督查整改;同时,全面查摆同类问题,坚决纠正整改不力、表面整改、敷衍应对、弄虚作假等问题,做到各项任务不落实不松手、工作不达标不放过、目标不实现不收兵。(林艺斌)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