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桥镇开展315食品安全宣传督导活动

zz.fjsen.com  2023-03-20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3月15日,诏安县深桥镇组织相关部门开展“3·15守护消费者权益”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走近辖区人流集中的地方,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消费维权法律法规,普及消费安全知识,揭露不良经营行为和消费陷阱,引导消费者增强安全意识、提升维权能力。同时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商超、农贸市场、食品经营户、餐饮单位等市场经营主体的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每到一家经营单位,执法人员详细查看员工健康证、食品保质期、进货台账等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经营业主,要求其限期整改,并将问题整改情况作为下次督导的重点内容。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走访经营户20余户,营造了浓厚的消费维权宣传氛围。

下一步,深桥镇将继续压实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相关宣传教育,通过定期对食品生产经营主体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导整改,严格切实守牢食品安全民生底线。(吴鑫华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