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开展信息调研宣传写作培训

zz.fjsen.com  2023-03-20 16: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高干警写作能力和水平,推动信息调研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发挥以文辅政作用,3月19日,龙文法院开展法院信息调研宣传工作培训,由办公室写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各部门宣传联络员参会。

培训中,龙文法院办公室主任余瑞娟以“如何做好法院信息调研工作”为题,结合具体实例,从法院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总体情况、选题和报送等要点做了简要介绍,并着重围绕寻找材料、保证内容准确、进行综合加工、提高表达水平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深度解析并分享了撰写文稿经验。办公室干警分别从个人角度分享了写作经验。整个培训主题鲜明、严谨细致、内容丰富,参训干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会议就下一步做好法院信息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激发“想写”的干劲,做信息工作的有心人;二要强化“五力”能力培养,培养“多写”的习惯,做信息工作的勤快人;三要提升写作技能,练就“会写”的本领,做信息宣传工作的专业人;四要完善激励机制,形成“爱写”的氛围,做信息调研宣传工作的受益人。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紧密结合法院各项重点工作,把准信息编写方向,找准题材选点,多编多写多报,共同开创龙文法院信息调研宣传工作新局面。(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