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领导到云霄县开展项目调研

zz.fjsen.com  2023-03-21 17:50: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6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再生带队到云霄县开展项目调研。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及现场调研等方式深入一线,对接落实政策,协调项目建设难题,力促项目提质增效,为推动云霄高质量发展出实招、强信心。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顺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芳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林再生指出: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主动做好服务对接,掌握项目真实进展情况,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项分析、逐条梳理、明确研究解决方案,加快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做好目标规划和项目前期工作,提高项目前期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强化全过程管理、做好要素保障、健全服务机制;要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在确保项目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对照目标促进度,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找准关键,实化细化各项政策措施,为项目建设解难题、强信心、添动力。

陈顺国汇报了2022年省纪委监委挂钩帮扶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各相关项目牵头单位发言。

会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云霄县中心城区污水治理提质增效工程、火田镇岳坑村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云霄粮食仓储物流项目、漳州核电项目、核电温排水区光伏项目,协调重点项目建设,为企业出谋划策,推进项目争优争先争效。(汤金梅 朱淮杰)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