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科技治超培训会

zz.fjsen.com  2023-03-22 09: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做好公路科技治超项目应用管理的前期准备工作,提升治超非现场执法监管效能,助力智慧交通发展,近日,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召开科技治超非现场执法培训及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福建省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一级主任科员黄生存、南平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邱玉华到场授课。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及交通执法大队共36人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黄生存主要解读了《福建省车辆超限超载治理项目建设与验收规定》《监测监控平台管理制度》《福建省公路科技治超车辆路面动态检测技术监控应用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详细介绍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前期准备工作,为漳州市科技治超正式投入使用提供了政策支持和管理方向,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邱玉华主要介绍了全省首个试点——南平市科技治超工程的经验做法,开拓了漳州市交通执法系统治超工作思路,对科技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把握。

通过此次培训会,提高了漳州市各县区交通部门,特别是交通执法人员对科技治超非现场执法模式的认识和理解,为下一步制定漳州市科技治超可行性应用及管理措施,确保全市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能开好局、起好步,实现治超科技化、智能化、高效化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沈烨 黄闻达)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