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鼎元路整治“再加温”

zz.fjsen.com  2023-03-22 10: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漳浦县“创城创卫”工作的进程,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近日,漳浦县城管局联合绥安镇政府、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绥安派出所等部门,对县城鼎元路路段开展了市容市貌综合整治。

当天上午9时许,80多名工作人员兵分两路,帮助鼎元路占道经营商户入店经营,规范“门前三包”市容秩序,将占道的帐篷、桌子、遮阳伞底座等杂物进行清理,暂扣占道售卖的矿泉水、水槽等。

本次行动累计整治占道经营70余起,劝离流动摊贩40余起,暂扣经营物品两家,下发整改通知书10份。清理主干道乱拉乱挂横幅广告、拖把插排40余处,规范无序停放非机动车80余辆。环卫工人及时清扫垃圾、清运杂物,累计清理卫生死角30余处,清运垃圾杂物10余车。

据漳浦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该局将持续落实定岗值守和常态化整治,不断提升市场周边毗邻商户经营秩序和停车秩序,全力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潘妍 杨志鹏 杨鸿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