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叨夫人韦立重访乌山红色故地

zz.fjsen.com  2023-03-23 16:0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9日,卢叨同志的夫人、省总工会原主席韦立携亲属一行再访乌山,深情瞻仰卢叨墓,重温乌山革命英雄事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东河,省总工会原巡视员江孝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达祥一同参加活动。

漫漫山道,蜿蜒逶迤,红色乌山巍峨依旧。带着对卢叨同志的切切情谊,耄耋之年的韦立迈着坚定的步伐,拾阶而上,重走乌山路。

在卢叨墓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鞠躬表达哀思。伫立卢叨墓前,韦立忆往昔今,她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县委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全市全县各级各部门的齐心推动下,闽南(漳州)革命历史展览馆已建成投用,成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平台,展览馆作为新时代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载体,必将让乌山红色“火种”世代相传,乌山革命英雄事迹将在漳水云山间永绽光华。

展望未来,韦立希望,老区人民要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现代化新篇章,加快富美新云霄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县相关部门领导,和平乡部分干部群众等参加活动。(蔡江龙)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