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带队实地督查创城工作

zz.fjsen.com  2023-03-23 16:11: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2日上午,云霄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英,副县长方成江带队深入全县多个农贸市场,实地督查创城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县领导一行先后前往东市场、金兴路马路市场、绥阳市场、十二米街临时市场等处,对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卫生保洁、活禽宰杀、商铺占道经营、食品安全和空中缆线等方面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创城工作推进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县领导强调,农贸市场是城市文明形象提升的关键一环,文明良好的市场环境、舒适的购物体验、优质的产品质量关系着城乡群众的日常生活和一日三餐,也体现着一座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城乡文明水平。

属地乡镇和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形成属地劝导、执法人员跟进、市场管理者配合的工作合力,推动农贸市场管理运行规范化、标准化。

要持续加强市场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及时疏导车辆,保持交通畅通;要做好环境卫生整治,杜绝污水乱排现象,全面改善农贸市场经营环境,切实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要进一步完善农贸市场“建设标准化、清洁常态化、运营规范化”机制,实现干净卫生、清洁明亮、管理有序,彻底解决“气味臭烘烘、地面湿漉漉、光线黑乎乎、摆放乱糟糟”等突出问题,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林凌峰)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