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部署推进公益性生命公园建设工作

zz.fjsen.com  2023-03-23 16:12: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2日上午,云霄县召开会议部署推进公益性生命公园建设工作。副县长洪逸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建设公益性生命公园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适应群众多元化殡葬服务需求的现实需要,更是破解公益性殡葬设施短板的务实措施。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公益性生命公园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筹规划布局,抓好试点建设,科学选址,优化设计理念;要严格规范建设,突出生态集约化,严格落实“生态化、小型化”,结合实际,听取群众意见,制定具体的运营管理办法;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完善工作机制,建立会商制度、督导机制以及奖补机制;要加大生态殡葬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公益性生命公园的知晓率和认可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上,莆美镇、马铺乡汇报了公益性生命公园项目谋划及进展情况;县民政局就公益性生命公园项目作业务指导。(陈志宁)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