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带队督查指导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zz.fjsen.com  2023-03-23 16:13: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1日下午,云霄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英带队到陈岱镇指导文明村镇创建工作,现场查问题解难题,进一步查缺补漏,落实落细各项创建工作,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

县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全国文明村礁美村和省级文明村岱南村进行实地督导,详细查看村内各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村容村貌、公益广告氛围布置、停车划线、“三线”整治、垃圾分类等情况,并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标准化创建工作。

县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城乡统筹推进,层层压实责任;要下大力气清理房前屋后等卫生死角的杂物和垃圾,着力改善村民居住条件,提升村庄“颜值”。要强化精细化管理、健全体制机制,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人居环境整治深度融合,全力以赴推动创建工作“提档升级”。要不断巩固整治成效,综合施策、标本兼治,突出示范引领,注重培树典型;要倡导文明新风尚,破除陈规陋习,提升群众文明素养,积极广泛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各项创建工作中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林艺斌)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