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变压器“搬家” 助力企业发展

zz.fjsen.com  2023-03-23 12:03: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经过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古雷镇供电所施工人员4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顺利完成了辖区内鹅旦牡蛎养殖厂的迁址及新增变压器施工作业。这是该公司为企业扩大产业规模进行变压器“搬家”,积极服务农村经济发展的一个场景。

福建漳州鹅旦牡蛎养殖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8年12月,位于漳州市古雷港经济开发区霞美镇白石华洲,是一家从事牡蛎养殖、海水捕捞、养殖加工及水产品冷冻加工等农业养殖产业链的水产品企业,原址由1台400千伏安容量的变压器供电。近年来,霞美牡蛎的外地市场需求量大,原有的产业规模不能满足当下市场供需,养殖场急需迁址扩大生产规模,生产用电也将随之增加。

古雷镇供电所了解到该企业用电需求后,立即前往养殖场新址勘察。根据新址周围线路条件,将旧址1台400千伏安容量的箱式变压器迁移替接至10千伏霞南线46+1杆新建配电室内,并在配电室内增设1台1000千伏安容量的变压器,以两台共计1400千伏安容量的变压器满足养殖厂未来的生产需求。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春季期间民企的农业生产用电需求响应,坚持‘经济发展,电力先行’的原则要求,优化地方发展供电服务,为助力古雷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刘泰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