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行名优产品“手拉手”产销对接活动

zz.fjsen.com  2023-03-30 12:18: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促进漳州市打通名优产品产业链、供应链,帮助企业扩产能、增客户、提利润。3月27日,2023年漳州市名优产品“手拉手”产销对接活动在漳州市芗城区新经济产业园举办。

此次名优产品“手拉手”产销对接活动由漳州市工信局、芗城区人民政府主办,芗城区工信局、漳州金投集团共同承办。笔者在产销对接活动现场看到,来自芗城区25家各产业生产企业和10家商贸、设计、文旅类企业携带自身特色产品亮相展位,企业代表们围绕产品简介、产品价格、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达成合作意向,并进行现场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产销对接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直播选品区,举办方邀请参展企业现身说法,在直播间进行产品讲解、演示、解答等环节。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不仅丰富了产销对接渠道,也扩大了活动影响力,实现了产销“云对接”、“零距离”,促进产销合作线上线下取得双丰收。

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产”与“销”面对面交流,畅通了产销供应渠道,还有效缓解了本地企业信息不对称的困扰,让企业产品“滞销”变“直销”,让企业在家门口买到质量过硬、价格合适的产品,助力漳州产业循环,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刘奇 林汉坤 吴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