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乡村振兴“十镇百村”试点示范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23-03-30 12:18: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7日,芗城区召开乡村振兴“十镇百村”试点示范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乡村振兴“十镇百村”试点示范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分析全区各镇街试点示范工作开展情况。

区委副书记洪维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蔡金山主持会议。区直相关单位、镇街负责人,七个重点村村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高度政治自觉做好乡村振兴“十镇百村”试点示范工作;要对照目标清单,扎实推进试点示范工作,深耕“一方水土”,做好“土特产”文章,提升“颜值气质”,绘就和美宜居乡村,致力“乡村善治”,擦亮乡村振兴底色,争优争先争效,走出一条具有芗城特色的乡村振兴新路子;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资金保障,推行退出机制,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创新工作机制,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来推进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刘清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