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军区动员局领导到芗城调研

zz.fjsen.com  2023-03-30 12:18: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8日,福建省军区动员局局长王常明带队到芗城调研基层武装机构规范化试点建设工作情况。漳州市委常委、漳州军分区政委李宣良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了解了东铺头街道武装部硬件建设和软件规范情况,对芗城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试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王常明强调,要树立基层武装机构软硬件建设标杆,确保试点工作可推广、可复制。要聚焦备战打仗,完善指挥流程,平战结合,深入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提高临时动员响应速度。要多措并举,达到组织健全、制度落实、规范配套的建设目标。

据了解,东铺头街道在全市率先把基层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撤二建一”,积极探索基层武装工作和退役军人合署办公的路子,实现在办公场所、人员、机制运行等方面的全面融合,承担着应征青年从入伍到退伍的“一条龙”服务保障。

副区长杨志辉参加调研。(郑锡鹏 周锦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