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书记到一线督导调研

zz.fjsen.com  2023-04-03 11:02: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30日,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到部分企业项目督导调研首季“开门红”工作并开展巡河活动,指导督促重点项目、重点产业、重要工作落实,强调要聚焦“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扎实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盈趣科技漳州区域产品研发及生产线改扩建项目、乙祯肉制品厂房扩建项目、金峰金属物贸城项目、坤生预制菜食品生产项目建设现场,石振棋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石振棋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决心,加大投入力度,扩大生产规模,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持续做大做强企业,为芗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漳州市金峰水厂扩建工程(一期)项目建设现场,石振棋指出,漳州市金峰水厂扩建工程(一期)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密切协调配合,逐项推动落实,确保项目按照时序进度有力有序推进。

在茶铺村九龙江流域(芗城段)水源地保护与生态带建设工程项目、浦南村九龙江流域(芗城段)水源地保护与生态带建设工程项目现场,石振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防汛备汛等情况并开展巡河检查。石振棋强调,汛期将至,要抓紧做好设备检修、隐患排查等工作,发挥好水利项目的防洪、灌溉、供水等综合效益,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洪维椿、蔡金山、周志平参加督导调研。(刘钦赐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