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供电公司开展“社会责任月”系列活动

zz.fjsen.com  2023-04-03 12:45: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社会责任月”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电网的社会责任。

当天上午,漳浦县媒体中心记者来到绥安镇怡景园小区开展“走进国家电网”采风活动,亲身感受在供配电设施移交后,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通过对怡景园小区配电室开展降噪治理、站房标准化建设及双电源改造,有效解决了该小区在电力设施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此举不仅提高该小区供电可靠性,还大大提升了居民生活幸福感。

“原先小区配电室噪音很大,低楼层住户深受困扰,经过供电公司的改造,不仅降低了噪音,平时出现电力故障问题也能得到及时的处理。”怡景园小区居民王瑞华介绍道。

当天下午,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龙江韵”便民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之家的揭牌仪式在石榴镇车本村举行。漳浦县委文明办主任与石榴镇镇长共同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之家揭牌,随后,有关领导向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漳浦龙江韵)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附近村民家中开展用电安全入户宣传。

据悉,今后“龙江韵”便民服务站、志愿之家将积极融入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致力打造传播红色教育文化、电力政策、文化和用电知识的交流窗口,为群众提供各项志愿服务项目。(江小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