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举行第二届浦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

zz.fjsen.com  2023-04-04 09: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9日下午,第二届浦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漳州市青年人才优秀创业项目申报推进会在漳浦电商创业园多功能厅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建毅出席活动,并为第二届浦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颁奖。

据悉,此次奖项分为10个获奖项目以及6个优秀参与奖项目,其中获奖类别分为涉农组、乡村振兴组和二三产业组。

在漳州市青年人才优秀创业项目申报推进会上,漳浦县青创会秘书长林江富讲解2023年漳州市青年人才优秀创业项目比赛;往届各级赛事获奖项目代表作创业分享,福建省优秀创业导师杨舒为漳浦创业青年作大赛作专题辅导讲座。

当前,漳浦县产业发展态势良好,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人才引育机制持续完善。举办浦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贯彻落实漳州市“万才聚漳”行动计划、漳浦县“菁英汇浦”行动的号召,进一步鼓励漳浦青年要乘势而上谋发展,抢抓机遇促提升,在理想信念上作表率,在融合发展上走前列,在担当作为上求实效,激发“青春动能”,营造良好氛围。(潘妍 胡文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