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智慧人生教育讲堂第90期开班

zz.fjsen.com  2023-04-04 16:49: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30日晚,漳浦县智慧人生教育讲堂第90期开班。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陈勇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文利等出席开班式。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县直机关的100名干部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学员将实行封闭式管理,集中参加晨读、晨练和观看优秀传统文化视频,并邀请多位优秀传统文化老师为学员授课。

据悉,漳浦县智慧人生教育讲堂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委文明办、县直机关党工委、县教育局承办,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启人生智慧为办学目标,注重人文关怀,打造真情实感,至今已举办89期,培训人员达1200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和社会反响。该讲堂由福建四通物流集团提供面积近3000平方米的“漳浦县仁爱中华文化教育中心”作为学员培训、食宿的基地,从全国各地招募义工参与,由此形成以宣传部门为主导、企业无偿赞助、社会义工参与的办班模式,实现政府力量与社会资源合力的最大化,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2015年11月,漳州市委宣传部将漳浦智慧人生教育讲堂确定为漳州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训教育基地。(王吉成 吴凯)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