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获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第三名

zz.fjsen.com  2023-04-04 16:51: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漳浦县荣获2022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第三名。

过去一年中,漳浦县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夯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死亡人数、受伤人数、事故起数“三下降”,无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和消防火灾事故,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

2023年,该县将继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深入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县99条细化措施,真正做到思想上紧起来、措施上实起来、责任上严起来,巩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效,奋力谱写平安发展新篇章。(陈秋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