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现场拉练暨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23-04-07 17:22: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3日,全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第一季度现场拉练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建毅,副县长陈志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强化补短板的信心和决心,正视工作短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树立问题导向,明确整改的重点和方向;要紧盯重点,精准发力,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抓好产业振兴特别是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促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要推动村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全力以赴坚持和深化“三资”专项整治和村财造血增收“双轮驱动”行动,培育实施一批可持续发展的村财项目,实现集体、村民双增收;要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其他各项重点工作,对标短板补不足,对标目标争先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限期攻坚、稳抓落实,确保按时按序按要求完成目标任务。

会上,副县长陈志元通报了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五拆六清”第一季度考核结果,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作具体工作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到官浔镇坤山育秧工厂、官浔镇康庄省级粮食产能示范片、旧镇镇东厝村菌菇种植项目进行考察调研。(林志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