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调研督导创城创卫工作

zz.fjsen.com  2023-04-07 17:22: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4日,副县长卢秀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绥安镇部分社区开展创城创卫工作调研。

县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城西社区金凯、威惠社区、绥南社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创城创卫工作开展情况,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就做好下一步创城创卫攻坚提升行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领导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创城创卫工作推进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设置阶段性目标任务,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精准查缺补漏,全力攻坚克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创城创卫工作各项任务。要健全完善日常巡查工作机制,针对市场、商铺、背街小巷等关键区域,要常态化开展巡查工作,对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环境脏乱差等现象进行综合整治,做到及时发现问题、督促解决问题。要强化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各部门责任,推动干部力量下沉一线,积极发动广大商家、群众自觉参与创城工作,形成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创城创卫良好社会氛围。(杨志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