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亭街道召开重大项目招商洽谈会

zz.fjsen.com  2023-04-08 10: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七比一看”竞赛重点工作有序开展,聚焦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全方位推进以招商促发展,以合作促提升。近日,芗城区石亭街道召开重大项目招商洽谈会,石亭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公安、税务、自然资源、街道经发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招商洽谈会上,石亭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向荣首先对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针对石亭辖区的企业项目、营商环境、惠企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石亭具备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过去的2022年,石亭街道在全区的“七比一看”竞赛中取得第一名,获“七比一看”竞赛活动集体三等功、2022年度芗城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先进集体,经济发展空间巨大、韧性强劲、潜力充沛,期待厦门富钢项目带动周边广大企业把石亭作为施展才华的舞台,到石亭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石亭将提供最优惠的支持服务和要素保障。厦门富钢负责人也表示石亭辖区企业发展健康迅速,街道党工委在协助企业办理业务、合作交流等方面态度十分积极,回去后会向厦门的企业厂家广泛宣传推介石亭,共拓合作新空间,共谋发展新篇章,共同把“经济”这艘大船行稳行远,并在招商会上向石亭街道送上了“高效办实事,贴心为企业”的锦旗。

下一步,石亭街道将聚力优化营商环境,厚植发展土壤,保障宜居宜商,持续招商引资、安商稳商,充分释放抓经济、引项目的强烈信号,全力以赴将现有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为芗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林芷逸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