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到金峰开发区调研

zz.fjsen.com  2023-04-08 10: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3日,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带队到金峰开发区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全市“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为抓手,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责主业,进一步发挥经济建设主力军的作用,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会上,石振棋详细听取了金峰开发区重点工作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

石振棋强调,金峰开发区是芗城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盯紧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强化沟通协调,增强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提供精准高效服务。要发挥经济建设主力军作用,聚焦经济发展的主业主责,积极协调解决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全力攻坚克难,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统筹调度,密切沟通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开发区的各项工作抓准、抓实、抓出成效,奋力开创芗城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为企业搞好服务,认真梳理企业服务需求,落细落实各项纾困助企政策,以实际行动回应企业诉求,让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谋发展。要善于学习调研,全面找准自身差距,进一步拓宽视野、对标先进,全力推动工作和体制机制创新,加快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不断壮大自身实力。要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坚决守住筑牢廉洁从政底线,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副区长、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志平,金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梅参加调研。(刘钦赐 郑文典 林秋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