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芗城调研推进“重中之重”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23-04-08 10: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3日,漳州市副市长林少金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到芗城区调研推进三宝钢铁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在三宝钢铁1780mm热轧特殊钢卷板项目建设现场,市领导实地了解了三宝钢铁项目建设进展及未来规划,认真听取企业的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一行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启动以来所取得的进展与成效。强调,“重中之重”项目建设事关全局、事关发展。企业要发挥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着力推进科技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企业;各相关部门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主动深入项目一线,提供“妈妈式”服务,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统筹协同、密切配合,及时化解制约项目建设难题。全力实现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合力推动漳州市“重中之重”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副区长、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志平参加调研。(范舒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