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zz.fjsen.com  2023-04-09 14: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4日,漳州市关工委、芗城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委文明办、团区委、芗城实验小学联合在中山公园闽南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祭扫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对烈士的无限敬意。伴随着《献花蓝》的旋律,12名少先队员代表手抬6个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向烈士们敬献花篮,整理缎带,瞻仰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少先队员在献词中表达了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的决心。随后,参加人员依次走到纪念碑前,瞻仰烈士纪念碑,献上手中的小白花,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功绩,接受烈士精神的洗礼和教育。

市关工委主任李天森、执行主任周亚冷,芗城区关工委主任冯爱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祭扫活动。(叶珲毅 叶慧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