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23-04-10 20:40: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6日,芗城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食安创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实现食安创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区委书记石振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参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和机制,统筹各方力量,强化部门联动,全力推进食安创城创则必成、创则必胜。要锚定目标,聚力攻坚,对照标准强管理,充实队伍强监管,补齐短板强弱项,以点带面提升全区食品安全综合治理能力。要统筹协同,提升实效,齐抓共管,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大宣传,强化督导,动真碰硬推动食安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芗城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

区领导肖扬权、黄平源、黄艺群参加会议。(刘钦赐 林秋明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