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漳州市区同乡会经贸考察团来芗考察

zz.fjsen.com  2023-04-10 20:41: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8日,香港漳州市区同乡会会长林绍奋带领香港漳州市区同乡会经贸考察团一行到芗城区开展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金峰经济开发区、林语堂纪念馆、漳州古城等地,深入感受芗城作为文化名城、产业新城、生态绿城、幸福之城的发展新貌。

在金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考察团详细听取近年来金峰开发区在产业集聚、规划建设、体制机制、配套设施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与荣誉,并前往漳州众环科技、三宝集团,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车间、智慧综控中心等,进一步了解金峰开发区在高端装备制造、冶金新材料等领域的产业发展情况。

在漳州古城,考察团一行来到侨芗剧场,就该片区项目进行沟通交流。随后考察团还先后参观了木偶艺术表演馆、古城记忆馆、非遗展示馆、文庙等地,身临其境领略家乡的风土人情,深入感受芗城在人文、古迹、非遗等保护与开发方面所作出的新成绩、新变化、新发展。

考察团还在区侨联召开香港漳州市区同乡会经贸考察团座谈会,与会代表积极发言,交流考察心得,纷纷表示会将此次考察的丰硕成果分享给更多香港乡亲,并充分发挥侨胞们的力量与优势,积极参与到芗城建设中,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海鹰参加。(罗国源 林汉坤)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