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海外侨商专场招商推介会在漳浦举行

zz.fjsen.com  2023-04-12 22:1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7日,漳浦县菲律宾海外侨商专场招商推介会在万安工业园区举行,吸引一大批菲律宾侨商前来投资考察。

当天,菲律宾中国洪门协和竟业总社名誉理事长黄冠华、菲律宾漳厦龙同海商会总会理事长黄书榜及菲律宾乡贤一行参观了万安工业园区移民创业园,听取万安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关于园区情况的介绍。

随后,主办方在万安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菲律宾海外侨商专场招商推介会,组织菲律宾乡贤观看漳浦招商宣传片。漳浦县工信局工作人员、万洋众创城项目代表进行了项目推介。

“此次漳浦县侨办、县侨联给我们牵桥搭线,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崭新的万安工业园区,这里交通、地理位置各方面都非常好。”黄冠华表示,他们会大力宣传万安工业园区的投资环境,让更多的有志之士、海外友人、侨胞来这里投资发展,为漳浦发展作出贡献。

“这次推介会对漳浦县投资营商环境等优惠政策的介绍,让我们这些海外侨胞更加了解漳浦。”黄书榜说,据他了解,漳州市将设立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对于旅菲侨胞来说又是一个机遇。他们将以此为契机,向海外客商推介漳浦这块投资热土,讲好漳浦故事,为家乡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出一份力。

推介会后,漳浦县返乡侨胞座谈会和漳浦县返乡侨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召开。与会嘉宾进行现场交流,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由县侨办和县侨联主办,万安生态产业园区管理中心协办。活动旨在推动漳州市中菲双园建设,展现侨界新担当新作为,同心谱写“活力新产城、生态富家园”,推动漳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李顺杰 蔡巧苗 张雅琼)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