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打造服务退役军人“移动超市”

zz.fjsen.com  2023-04-17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芗城区金源社区举行“情系老兵·暖心关怀”服务退役军人“大篷车”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海宣布活动启动。

据了解,“情系老兵·暖心关怀”服务退役军人“大篷车”活动主要包括“我与老兵面对面”宣讲,“送政策、优服务”,“送岗位、促就业”,“送培训、带咨询”以及“学雷锋”志愿服务等五项基本服务内容。通过“多车联动、多轮驱动”模式,搭建一个政策宣传、技能培训、推荐就业等沟通交流平台,打造集红色宣讲、便民服务、政策解读、企业招聘、权益维护等为一体的全功能、全要素、全覆盖的服务退役军人“移动超市”。

活动现场还开展退役军人金融、政策咨询服务,发放相关宣传手册和资料200余份、登记预约办理事项45人、退役军人有意向享受“拥军贷”5人、政策咨询服务25人。此外,芗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普法宣传,为退役军人、军属提供司法援助。(叶珲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