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跨界别委员开展“课后服务”专题视察活动

zz.fjsen.com  2023-04-17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芗城区政协组织教育、科技、医卫、体育、文化等界别委员开展“课后服务”专题视察活动。

在区政协副主席杨美恋,区政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杨瑞发带领下,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为学校课后服务提供午餐的中央厨房、金峰实验小学、东铺头中心小学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中央厨房配餐工作及学校课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教育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等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中,视察组对芗城区积极探索开展课后服务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课后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视察组强调,课后服务是一项民生工程,要科学合理、实事求是确定课后服务的内容,不断优化课后服务工作模式,满足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化需求;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措施保障,抓好课后服务安全工作;要完善相关政策和机制,加大资金保障,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工参与课后服务工作的积极性;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强化监督管理,确保课后服务有效有质。(郑锡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