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侨联界委员考察团来漳考察

zz.fjsen.com  2023-04-18 15:22: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刘赐贵带领全国政协侨联界委员考察团莅临漳州,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 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主题进行考察。市政协主席吴文团、副主席陈跃鸿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林语堂文化园、天宝玉尊宫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漳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汇聚侨心侨力助推家乡发展、强化海外联系沟通等方面听取意见建议。

考察团指出,侨务工作是凝聚侨心、汇集侨务资源、搭建中外交流桥梁的重要一环。要做好侨情普查工作,全面摸清当地侨情资源,加大涉侨服务工作力度。要立足漳州的侨乡资源优势,汇聚侨智、侨力、侨资,积极引导海外侨胞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要加强海外侨胞人文交流,面向广大侨胞讲好中国的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以及家乡的故事,引导广大侨胞将爱国之情根植于心、践之于行,把更多力量汇聚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历史进程中来。

区领导刘建英、洪维椿、郭达璐陪同考察。(邱丹燕 王国维 张溢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