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绥安镇:自发筹资修路 畅通群众出行

zz.fjsen.com  2023-04-18 21: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位于县城区得仙桥两侧的泥泞路影响村民出行,成了村民的一块“心病”。日前,绥安镇京里村积极发动村民及民间公益力量,筹集资金修缮道路,方便村民出行。

近日,在京里村得仙桥(土桥头)路面硬化施工现场,热心村民和工人们正抓住晴好天气加紧施工,有的协助混凝土搅拌车往开挖过的路面浇灌水泥,有的拿工具摊平路面,齐心协力、共同劳作,让原来坑坑洼洼的泥巴路逐渐“变样”。

据了解,得仙桥(土桥头)是京里村村民生活出行、学生上学的必经之路。由于桥头两侧道路未硬化,每逢下雨,道路坑坑洼洼、泥泞不堪,安全隐患较大,严重影响了村民的生产生活。为了改变这种状况,京里村党支部、村委会积极发动200余名热心村民和漳州众益青年志愿者协会众筹捐款,让村民群众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充分调动了他们作为“主人翁”的积极性。

截至目前,京里村共筹集资金6万多元修缮完成村内4段破损或未硬化的道路。(张惠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