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走访调研互联网企业工作

zz.fjsen.com  2023-04-19 20:30: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8日,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芗城区,实地走访调研部分互联网企业,现场办公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互联网企业发展情况。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福建成达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点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处,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产业应用情况,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为企业发展提出针对性建议。

市领导强调,互联网企业在发展中要强化党建引领,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统筹协调,推动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找准优势和定位,进一步提高企业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学习,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把握当前发展趋势和方向,争取做强做大做优。要注重培养互联网人才,加强交流合作,建立顺畅机制,确保企业高效发展。

区领导陈燕惠、周志平参加调研。(叶珲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