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平安建设“四季竞赛 五大比拼”第一季度现场会召开

zz.fjsen.com  2023-04-21 19:44: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9日,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慧德带领各县(区)政法工作主要负责同志深入芗城区,开展全市平安建设“四季竞赛、五大比拼”第一季度现场会,并召开工作推进会。强调要以竞赛比拼为抓手,全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漳州建设。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芗城区社会矛盾纠纷多元调处中心、通北街道金源社区、芗城区人民法院、金峰实验小学、芝山街道综治中心、天宝镇珠里社区等地,每到一处,张慧德都仔细聆听项目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市领导对芗城区在平安建设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锚定目标不放松,拉高标准、提高要求,坚决啃下“硬骨头”, 努力实现晋位争先;要正视问题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压实部门职责,传导工作压力;要突出特色创品牌,把握好“全面建”与“重点创”、“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关系,找准主攻方向,推动典型引路,打造一批立得住、过得硬、有特色的平安创建工作品牌。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木典,副区长、芗城公安分局局长林国栋,区法院院长林银木,区检察院检察长郭荣龙参加活动。(刘毅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