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举办“阅读芗城”活动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zz.fjsen.com  2023-04-25 20:07: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3日,芗城区“阅读芗城”活动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图书进校园捐赠仪式在通北中心小学腾飞校区举办。

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漳州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朱仁招,副区长杨志辉,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漳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沈鸿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芗城区“阅读芗城”活动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共建“学校阅读空间”项目揭牌仪式,并正式启动“阅读芗城”活动。活动中,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漳州分公司还向芗城区教育局及学校代表捐赠了价值五万元的图书。

活动还开展题为《红星照耀——中央红军攻克漳州历史往事》主题讲座。讲座从五月的鲜花开遍了原野,青春之歌、成长故事,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然是少年三个方面对红军攻克漳州的历史往事进行了介绍,以独特的视角回望历史,让现场的观众们受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加强读书学习,将读书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做到好学乐学。(刘奇 牛肖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