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到盘陀镇和赤湖工业园调研

zz.fjsen.com  2023-06-11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县委书记陈爱棋、县长吴丁顺带队到盘陀镇和赤湖工业园开展工作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全市“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以拼的劲头、抢的干劲大力发展经济,以生态优先、守牢红线践行绿色发展,全力推动全县产业发展提效、项目建设提速、干部作风提升,为全方位推进漳浦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陈爱棋、吴丁顺一行先后来到位于盘陀镇的台企天福集团和位于赤湖工业园的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五金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等地,通过察看现场、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土地卫片整改、台企党建、重点企业项目建设、赤湖工业园区突出生态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

在台企天福集团下属的医养产业园和“天福样板”展示厅,陈爱棋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成效,希望天福集团持续擦亮台企党建“天福样板”,不断深化浦台经济、教育、科技、人才等各领域的合作,努力为两岸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企业发展,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用工、用电、用地等困难,为企业加速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在赤湖工业园,陈爱棋、吴丁顺等实地走访了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和五金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项目进展以及在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调研中陈爱棋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必须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把发展和安全这两件大事牢牢抓在手上。

陈爱棋强调,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强化“抓发展是硬道理,抓项目是真功夫”的理念,着力突出工业、突破工业,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重,依法依规、千方百计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进一步壮大实体经济,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要主动服务、担当作为,深化干部作风“五不”问题专项整治,强化监督管理约束,以政风带动民风,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切实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更好保障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敢于动真碰硬、善于精准施策,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细致的工作措施,统筹推动、高质高效落实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方位推进漳浦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陈爱棋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大力推进中央和省级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及其他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筑牢发展安全底线;要从严监管执法,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推动安全生产治理由事后整治向事前预防转变。

县领导林兆波、许建毅、黄松周、陈美慧、蓝小红参加调研。(林志鑫 陈潘婷 朱志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