珑璟新苑进展顺利 预计10月份全部封顶

zz.fjsen.com  2023-06-16 13:10: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承担着中国女排娘家基地整个片区拆迁安置任务的珑璟新苑小区,其建设进度备受关注。近日,笔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项目目前进展顺利,预计今年10月份可全部封顶。

【珑璟新苑小区位于漳华路以南、延安北路以东、腾飞路以北,规划用地面积82135.00㎡,建设17幢高层住宅楼,1幢3层高幼儿园以及附属配套设施。笔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车辆穿梭、塔吊旋转,一派繁忙景象。目前,该项目地下室已全面封顶,工人们抢抓工期,全力推进主体结构施工。

据介绍,珑璟新苑小区住宅楼1号、2号、3号、5号、6号、7号、8号楼规划建设27层;10号、11号楼规划建设26层;12号、13号楼规划建设25层;15号、16号楼规划建设24层;17号、18号、19号楼规划建设23层;9号楼规划建设21层。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方积极做好施工方案、物资储备、安全生产等工作,努力确保项目进度和生产质量。

本项目采用铝模爬架合理安排各道工序,分层穿插施工,运用BIM建模信息技术进行关键工序模拟和进度分析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现在夏令时,我们项目启动了高温施工预案,为一线工友发放凉茶、藿香正气液、毛巾等防暑物资,保障一线建设者的健康,助力现场施工生产。为了让漳州女排片区市民早日搬入新居,我们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生产系列活动,让珑璟新苑党支部党员参与其中,助力项目生产建设,项目党员责任分区上墙,通过亮身份、树标杆,营造热火朝天的建设氛围,有力地推动项目建设的进程。”珑璟新苑党支部书记、项目执行经理石志敏表示。

据了解,珑璟新苑项目总投资21.5亿元。建成后,将提供2342套舒适、便捷的“舒心房”,全力打造漳州市安商房标杆项目。

此外,笔者从区住建局了解到,今年芗城区在建安置房项目共有9个。为保障项目按进度实施,区住建局切实发挥属地服务监管主体意识和责任担当,强化在建工地质量安全监管力度,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住建领域难题。(范舒婷 郑锡鹏 刘奇 欧阳智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