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30位同学获评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

zz.fjsen.com  2023-06-16 13:11: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4日,由芗城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芗城区“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在芗城实验小学新华校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燕惠,区关工委主任冯爱珍等出席活动。

此次发布会以“争做好少年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有30位同学入选2023年度芗城区“新时代好少年”。现场通过学生献词、文艺节目演出等方式,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文明礼让、品学兼优、自强自立、诚信守礼的良好精神风貌。

区领导强调,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实际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领会评选活动的重大意义,强化宣传引领,积极探索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推进“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同学们向受到表彰的好少年们看齐,树立远大理想、掌握丰富知识、锤炼高尚品格,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培养劳动习惯,学习好少年,争当好少年,努力成长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接班人和未来主力军。(刘毅斌 )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