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书记会见中电国际和大唐集团客人 共商合作发展事宜

zz.fjsen.com  2023-06-16 21: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3日,县委书记陈爱棋分别会见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双方就利用优势,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共商未来合作发展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在会见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一行时,陈爱棋详细听取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定位、优势以及能源与互联网、金融方面的深度融合等方面的介绍,询问了产业在全国的布局情况、企业在漳浦的发展诉求,双方就加强合作方面进行深入洽谈。

陈爱棋肯定了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在各项领域的发展成效,并对公司此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陈爱棋指出,双方要明确拓展方向和产业定位,倚靠大背景和政策建立合作机制,进一步发挥投资关键作用和产业链龙头作用,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要将发展中下游产业作为突破口,盘活闲置土地资源发展产业,逐步带动产业链发展,实现效益最大化。

随后,陈爱棋会见了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一行。陈爱棋表示,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与漳浦已在六鳌大唐风力发电项目等方面有了深入合作,当前,150MW集中式光伏项目也正加紧推进,漳浦县将继续秉承“妈妈式”服务的理念,坚持要素、服务跟着项目走,着力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切实为项目提供高效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漳浦扎根成长、做大做强,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并进,实现合作共赢。

县领导冯建辉参加活动。(陈奕睿 潘妍 陈启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