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桥镇便民服务中心开设“爱心凉茶铺”

zz.fjsen.com  2023-07-26 12:1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深桥镇便民服务中心大厅多了一个“爱心凉茶铺”。前来办事及过往的群众,都可以到这里免费喝凉茶。

步入夏日以后,高温天气不断,热浪袭人,为做好政务服务大厅防暑工作,关心关爱政务大厅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群众的身体健康,更好地服务群众,深桥镇便民服务中心推出“爱心凉茶”,每天上班时间准时上线,免费为办事群众、企业以及户外工作者提供消暑凉茶,让办事群众在炎炎夏日奔波时感受到一丝清凉。

据综合窗口工作人员介绍,“爱心凉茶铺”将一直持续供应到秋分节气,镇便民中心还精心配制了传统古方二十四味凉茶,包含了菊花、甘草、桑叶、薄荷等清凉解暑、平肝明目、补脾益气的中药材。为了让来往办事群众能够及时喝到凉茶,综合窗口工作人员每天一早就将凉茶煮好,摆放在便民服务大厅显著位置,通过广而告之与口口宣传的方式,让凉茶铺人人皆知,切实为来往的群众送上解暑凉茶。

群众无小事,点滴暖人心。深桥镇便民服务中心推出的简易爱心凉茶小铺化身“行走的补给站”,给办事群众和户外工作人员送来了清凉,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与好评。接下来,深桥镇便民服务中心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根据群众需求,提供更多接地气的暖人服务,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杨兰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