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上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3-07-26 12:02: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4日,芗城区委上半年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石振棋出席会议并讲话,动员全区上下争优、争先、争效,奋力冲刺三季度,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作出应有贡献。区长何才成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勇平、区政协主席刘建英出席会议。

石振棋指出,今年以来,芗城区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积极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一定成效。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节点意识、危机意识、争先意识,进一步鼓足干劲、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石振棋强调,要锚定目标、扭住重点,再加压力促发展。要全力稳增长,抓项目支撑,促产业升级,扩投资消费,稳市场主体。要着力抓城乡,城市建管要提质增效,乡村振兴要走在前列。要倾力惠民生,办好为民实事,促进青年就业,实现企业高效招聘和人才高质量就业。要维护社会稳定,防范化解风险,抓好信访工作,注重稳供保价。要干字当头、争先争效,再出实招转作风。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深入基层一线体民情、察民意、解民忧。要持续深化作风整治,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为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提供坚强保障。

何才成要求,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做实项目前期,加快项目建设,强化招商引资。要千方百计稳住工业,稳住存量,挖掘增量。要多措并举做大商贸服务业,大力发展新业态经济,激发消费市场活力。要统筹兼顾抓当前、促落实,守牢生态底线、安全底线、民生底线,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加立通报了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情况、“七比一看”竞赛考评结果和全区重点项目工作情况,相关镇街和区直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金峰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及经济指标分管领导,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主委,区属重点国有企业、金融、通讯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刘钦赐 林秋明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